【CSGO】NIP战队将签下前NaVi Junior狙击手headtr1ck


1、外网爆料,NIP战队即将签下前NaVi Junior的狙击手headtr1ck。这也印证了headtr1ck关注了NIP管理层和选手的行为。HLTV证明了该消息的可信度。


NIP战队在前几天突然宣布下放es3tag。震惊过后,社区对此更多的猜测是NIP将招入一名真正的狙击手来解放REZ。headtr1ck却在此时突然关注了NIP的教练、COO以及全部选手的社交账号。这也从侧面证明了爆料的可信程度。


2、BLAST全球总决赛上的杀鸡次数排行榜,共有219只小鸡惨遭毒手。n0rb3r7,ropz,Magisk,jks和Perfecto是杀鸡榜单的前五名。


3、Astralis战队宣布签下19岁小将Buzz顶替MistR。这次签人也将暗示着Astralis在konfig离开后的接近两个月的不完整阵容得到完善。


在此之前,19岁的Buzz一直效力于丹麦战队MASONIC,他与战队一同战胜了A队青训,并夺得了POWER Ligaen的冠军。

【Astralis战队目前阵容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