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OverDrive:考虑下地图轮换制?外媒锐评G2换人。

OverDrive谈到了近期传言的比赛图池修改。他建议每个赛季对地图池进行轮换。“我们把官方图池给改成周期性的吧!例如我们在这个赛季用这几张地图,然后下个赛季删掉Overpass,Mirage,Ver

OverDrive谈到了近期传言的比赛图池修改。他建议每个赛季对地图池进行轮换。

“我们把官方图池给改成周期性的吧!例如我们在这个赛季用这几张地图,然后下个赛季删掉Overpass,Mirage,Vertigo,再加入Cobblestone,Tuscan和Cache等。每次Major之后,也要对图池进行变化。”

另外,Richard Lewis近期在自己的播客中谈到了G2的新阵容。

“当我得知Aleksib离开时,我还以为他们已经买了某些明星选手来代替他,然后才知道是HooXi。G2的粉丝会对此感到高兴?当然不会!他的数据甚至比Aleksib的还要差。俱乐部的非正式领导NiKo又怎么办?每个人都明白,当你在G2时你必须服从NiKo。”

Falcons在今日正式宣布了misutaaa和NBK-的加盟,1pv.fr此前的爆料得到了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