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OverDrive:新游戏挺好的就是有点无聊。NAVI年入百万。

分析师OverDrive对于近期发布的《原子之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游戏很不错。“游戏里有一些《生化奇兵》的元素,有来自《辐射3》的东西,还与《半条命》有些交集。游戏很不错,但没有吸引我。”在

分析师OverDrive对于近期发布的《原子之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游戏很不错。

“游戏里有一些《生化奇兵》的元素,有来自《辐射3》的东西,还与《半条命》有些交集。

游戏很不错,但没有吸引我。”

在之前的比赛中EG和MIBR已经被淘汰。这意味着他们已彻底无缘本次EPL的淘汰赛赛场。

NAVI战队负责人Evgeny Zolotarev近期谈到了俱乐部2022年的收入。“我们去年的收入很大一部分来源于联赛收入。

我们是BLAST和ESL的合作伙伴,并且在彩虹六号、绝地求生等游戏都有一些投资。

我们在几乎每一款游戏上都与发行商进行了合作,并且我们也有这些游戏的收入分成。相比之前,我们不再那么依赖赞助商,俱乐部的商业模式比之前更加平衡。”

C9队长nafany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内狙击手sh1ro。

“我们让sh1ro畅所欲为。他是位了不起的选手,可以在任何时刻向团队提出想要做的任何事,而且很有效!这就是我们所一直做的,让他有机会实现自己的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