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OverDrive爆料ALEX可能加入G2,b1t表示A1随便玩。

OverDrive在直播中谈到了G2的阵容变动。他透露G2对fnatic的英国选手ALEX非常感兴趣。我认为下放JACKZ是个错误。实际上JACKZ与NiKo和m0NESY等人一起赢下了许多残局,所以

OverDrive在直播中谈到了G2的阵容变动。他透露G2对fnatic的英国选手ALEX非常感兴趣。

我认为下放JACKZ是个错误。实际上JACKZ与NiKo和m0NESY等人一起赢下了许多残局,所以这个走势很奇怪。我听说他们正在考虑fnatic战队选手ALEX,让他来担任队伍队长。

媒体Lajmi.net爆料称,目前效力于Bad News Eagles的选手rigoN有望在休赛期加入G2。根据这家媒体透露的消息,G2已经和Bad News Eagles达成协议,有望在近日官宣。

NaVi选手b1t接受了外媒记者的采访,他重点围绕M4A1-S。

“减少五颗子弹对我来说并没有太多影响,最大的影响可能就是连杀能力被削弱了,但我和队伍一起打了几场训练赛之后我很快就适应了。总的来说,这次削弱还不至于影响M4A1-S在比赛中的出场率,用的好的话依旧可以在比赛中打出关键的击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