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OverDrive爆料老将建队,YEKINDAR加入液体是痴人说梦?

OverDrive在个人频道透露,老将Edward和bondik将组建一支新队伍。可能有人不知道他是谁。根据他的消息来源,两人的新队友是乌克兰选手isk、ALEX666和fostar。根据美媒的报道,

OverDrive在个人频道透露,老将Edward和bondik将组建一支新队伍。

可能有人不知道他是谁。这哥们以前在中国天禄打过一段时间。

根据他的消息来源,两人的新队友是乌克兰选手isk、ALEX666和fostar。

爆料的队伍阵容如下:

根据美媒的报道,虽然YEKINDAR是Liquid心仪的选手,但是由于政策原因。

详情如下:现在所有的交易都必须照章办事,现在一切的迹象都表明YEKINDAR不太可能和Liquid签约。

网站Dexerto报道称ESIC已经取消了9z教练zakk的禁赛指令,此前zakk因为ESIC指控其使用“观赛BUG”禁赛。

根据ESIC的说法,zakk向ESIC提供了相关证据证明自己并没有因为“观赛BUG”为队伍获利,而ESIC在认定zakk的行为未对比赛公平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