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OverDrive曝光职业选手工资,经典老图tuscan可能加入游戏替换迷城!

CSGO分析师OverDrive近期在社交媒体上谈到职业选手薪资。Gabe Follower近期找到了有关tuscan加入游戏的相关信息。据他所说,相关文件中可以看出Valve正在为名为de_prim

CSGO分析师OverDrive近期在社交媒体上谈到职业选手薪资。

“一般情况下俱乐部选手的月薪很容易计算,也就是说在前100名以外的队伍选手通常月薪是在300-500美元之间,从100名到80名之间的队伍在500-700美元之间,然后是80名到50名队伍薪水是700-1000美元不等,前50名到30名的队伍大概是1500美元左右,第30名到20名队伍薪资大约是2000美元,第20名以上的队伍通常是3000美元起。”

Gabe Follower近期找到了有关tuscan加入游戏的相关信息。据他所说,相关文件中可以看出Valve正在为名为de_prime和de_tuscan两张地图。

NiKo在接受DEXERTO的采访中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2017年,我加入FaZe的时候,我开始打进大赛淘汰赛。不久之后我们就赢下了Star Ladder。这应该就是我职业生涯的完全体了,我开始捧杯,开始在观众面前展现自己,这也就是我加入mousesports之后,一直追寻的目标!”

老将draken在2017-2018年为瑞典的两支豪门战队NIP和fnatic都有过效力。而在离开之后,少爷在接下来的两年里在不同的瑞典战队中辗转,然后决定转瓦。而如今,Into the Breach已正式将两位瑞典选手draken和RuStY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