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胖球自己组队。s1mple:我们还在培养b1t。cadiaN:EG现在很不错。

与EG的两次交战后,cadiaN谈到了他对EG新阵容的看法。NAVI战队狙击手s1mple近日接受了BLAST的采访,表示目前队伍需要时间来强化选手之间的角色互动。“我看到了我们团队的不断进步。大家一

与EG的两次交战后,cadiaN谈到了他对EG新阵容的看法。

“EG的选手们打得非常非常好。他们很好地打乱了我们的节奏,neaLaN的几次赌区也指挥得很好,每当我们进入包点,总觉得有很多人。虽然我们在后两张地图中打垮了他们,但他们打的还是非常好的。

你可以随便嘲讽北美项目之前的种种表现,但现在的EG确实比去年更好了。”

乐,无所谓,大伙只想看你表演地下说唱。

NAVI战队狙击手s1mple近日接受了BLAST的采访,表示目前队伍需要时间来强化选手之间的角色互动。

“我看到了我们团队的不断进步。大家一起调整了许多位置,所以现在需要更多的比赛来强化彼此之间的协同作用。

我们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再度冲击冠军。现在机会是有的,只是两个月之后的几率更大。”

“我们仍在努力培养b1t和Perfecto,让他们胜任明星选手的位置。”

此前有多方爆料称BB有意围绕Boombl4组建一套CSGO阵容,但在1月Harumi又表示BB的组队计划已被叫停。

而最近,爆料人Harumi在社交媒体上表示Boombl4目前已经开始了选手试训,打算组建自己的队伍。但前者尚未提供具体选手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