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匹配机制巅峰之作

我打了快1000个小时的csgo,因为用的mac,所以很多对战平台用不了,faceit因为验证码的问题也没有办法用,所以一直是在打官匹。说实话csgo的elo system做的本来就没有太好,我忍了,

我打了快1000个小时的csgo,因为用的mac,所以很多对战平台用不了,faceit因为验证码的问题也没有办法用,所以一直是在打官匹。说实话csgo的elo system做的本来就没有太好,我忍了,毕竟有时候虐别人有时候被虐都正常,起起伏伏游戏常态。但是这个就离谱,我是红色的第五个,黄金2,全场所有人段位都比我高,对面还三个大地球。

首先段位差距这么大能匹配到就很离谱,这局是下午打的,虽然是国际服但是应该都是亚洲人,又不是人少才强行匹配到一起的,那到底为嘛?我热身的时候就觉得事情不对,对面枪枪是头,我是真的菜也真的打不过,最后2-16。实际上这种情况也不是没有,只是差距没有这么大。但是让我觉得更离谱的是,如果段位差距大的话,你好歹平衡一下,对面三个大地球,我们一个没有,整体看平均段位比对面差多了。如果你说是对面三个人三排的话,为什么比给他们匹配到都是大地球的局里呢。

说实话没啥大事毕竟只是个游戏,只是觉得挺离谱的。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