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起源二!cs2.exe加入CSGO后台!Anubis成为T图。

自Anubis加入服役图池后,多数队伍制定了高完成度的进攻战术,在比赛中Anubis的进攻方胜率一路走高,并于EPL S17上达到了惊人的61.4%。EPL S16中,Astralis在小组赛惨遭淘汰

自Anubis加入服役图池后,多数队伍制定了高完成度的进攻战术,在比赛中Anubis的进攻方胜率一路走高,并于EPL S17上达到了惊人的61.4%。

EPL S16中,Astralis在小组赛惨遭淘汰。gla1ve表示。

“那可能是我压力最大的一段时间。但在Astralis,总会有一些压力。作为一个团队和集体,要学会去解决压力。现在的我们在精神、实力以及赛中表现上都更为优秀。

这并非意味着我们会赢得所有的比赛,只是我对现在的队伍以及即将到来的比赛都感觉很好。虽然我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但大家正在进步。”

巴布司机:啊?那你还记得我吗?

据Steamdb创始人Pavel Djundik爆料,《CSGO》后台数据里增添了关于“cs2.exe”的信息。

而今天,知情人士Gabe Follower也表示他收到了起源2版CS:GO启动文件的相关信息。V社更新了《CSGO》后台数据,其中添加了名为“cs2.exe”文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