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茄子1:2惜败TYLOO!device60万欧元才回来?

关于最近device转会。Jaxon从消息人士处了解到,NIP给device开价60万欧元——这一价格接近当初他加盟NIP时的转会费。device转会NIP后,曾有报道称其转会费用为650W丹麦克朗,

关于最近device转会。

Jaxon从消息人士处了解到,NIP给device开价60万欧元——这一价格接近当初他加盟NIP时的转会费。

device转会NIP后,曾有报道称其转会费用为650W丹麦克朗,约合100万美元。而去年Astralis的财报显示,阿汤哥的转会费用约为450万丹麦克朗,约合70万美元。

晕了,本来就是NIP的人,又给70万。

在此前的封闭赛中,WDNMD 1-2 TYLOO (Dust2 19-15;Vertigo 9-16;Inferno 6-16)

茄子他们还赢了一盘,很不错啦。

最近YEKINDAR接受了采访。

Q:YEKINDAR,你能简单说明一下你目前身处的关系吗?永久转会Liquid是否可以实现?


在科隆我们合作的很愉快,这也是为什么我还继续穿着Liquid队服的原因,Liquid,我还有VP目前正在试图把这一合作正式化,但是依旧需要解决几个个别问题,这还需要一些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