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全球仅0.1%的玩家拥有的道具!14号NAVI大战小蜜蜂。

外网Leetify的统计,本届Major只有0.1%的玩家获得钻石币,62%玩家都是黄金币,还有38%玩家是白银币。钻石币真不懂CSGO吧。咱们黄金哥这次只是运气不好。(嘴硬(T_T))BLAST P

外网Leetify的统计,本届Major只有0.1%的玩家获得钻石币,62%玩家都是黄金币,还有38%玩家是白银币。

钻石币真不懂CSGO吧。咱们黄金哥这次只是运气不好。(嘴硬(T_T))

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也将是首届采用最新CSGO版本的大型赛事。在最近的CSGO更新中,M4A1、AWP被削弱,Anubis代替Dust2。

第一场比赛发生在A组当中。新科Major冠军Virtus.pro将会面对Liquid。B组最后一场比赛是NaVi对阵Vitality。

德国组织cowana在周二宣布破产停运,他们称受国际危机的影响导致很多业务都无法运营。

cowana于2020年3月进军CSGO,之后引入了一些德国选手以及其他欧洲的选手,他们的最高排名在今年的8月,TOP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