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RA超过TYLOO成为亚洲CSGO排面。Nike和BLAST合作。

BLAST运营商宣布将于Nike达成合作出品服装系列,其中包括T恤、帽子、运动衫和球衣。“程度上要归功于电子竞技的兴起。我们很高兴能在此次联名系列中传递与竞技游戏相关的激情。”Cloud9的CEO J

BLAST运营商宣布将于Nike达成合作出品服装系列,其中包括T恤、帽子、运动衫和球衣。

我们的目标是与世界上最知名的品牌合作。随着过去的这几年,游戏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电子竞技的兴起。我们很高兴能在此次联名系列中传递与竞技游戏相关的激情。”


Cloud9的CEO Jack Etienne接受了HLTV的采访。“Q:在完成对C9的收购之后,你重新回到了CSGO圈子中来,你对此有何感受?

我从未想要离开,也一直在等待合适的机会,考虑到北美CSGO圈子的发展态势,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所以一直处于观望的态度。但是当挪威的ULTI Agency联系到我的时候,我感觉这个机会很合适,当时我没有立刻答应,是因为我知道自己还未确定groove是否会包含在这个名单中,所以我直接打电话给了groove确认了这个事情。”

刚刚晋级EPL S17预选赛的RA目前世界排名已达50位,超过了第55的TYLOO。

而最近HLTV的前二十名却没有怎么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