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rain即将归来。b1ad3:我们要培养新人。RA第58位。

NAVI的主教练b1ad3接受了俄媒的采访,主要就npl的发挥谈了自己的看法。HLTV公布了本周的最新世界排名。FaZe超越Liquid重返前三;中国队伍方面,TYLOO位于第110位,LVG第67位

NAVI的主教练b1ad3接受了俄媒的采访,主要就npl的发挥谈了自己的看法。

b1ad3说:“我们始终遵循着自己的人才培养策略,就是让那些年轻的选手得到充分的历练,并有能力在一线队站稳脚跟,这也是我们选择npl的原因。

b1t现在就做得很好,包括两位已经离开NAVI的选手m0NESY和headtr1ck现在也是如此。现在轮到npl了,我们必须给他创造展示自己的机会和平台。”

HLTV公布了本周的最新世界排名。FaZe超越Liquid重返前三;中国队伍方面,TYLOO位于第110位,LVG第67位,RA第58位,Wings Up第88位。

另外,rain在1月19日的推特发言上表示他“应该能够在IEM卡托维兹之前准时赶回来”。队伍在BLAST春季小组赛中直到最后一刻才找到es3tag作为救火队员。FaZe Clan最近在IEM卡托维兹的选手名单中给rain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