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rain生孩子缺席比赛,FaZe欲用k0nfig却被群喷。Major奖杯送到VP。

里约Major的奖杯已经送达VP俱乐部,该组织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Major奖杯的开箱视频。FaZe俱乐部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消息,rain和主教练RobbaN则将缺席本次BLAST春季小组赛:“Rai

里约Major的奖杯已经送达VP俱乐部,该组织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Major奖杯的开箱视频。

FaZe俱乐部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消息,rain和主教练RobbaN则将缺席本次BLAST春季小组赛:“Rain正在等待他的孩子出生,因此将不参加BLAST Premier春季小组赛,期待他能够尽快归队。我们将在周五的首轮比赛之前公布临时阵容。”

另外一边,BLAST正在考虑是否允许FaZe在比赛开始的前一刻变更阵容,而此举受到了其他参赛的队伍的抵制。

BLAST指出允许队伍在“可能的情况下”使用他们注册的替补选手,并略述称在某些情况下,允许队伍使用紧急替补。但是,尴尬的是,k0nfig并不在FaZe提交的阵容名单中,他本身是作为Heroic替补选手参加本场赛事。

NAVI分道扬镳一个月后,sdy加入Monte。

Monte宣布,他们成功签下了前NAVI选手sdy,用以完善他们的阵容。本周早些时候sdy就已经和战队一起训练比赛。后者因身体问题不久之前被队伍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