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rain休假传闻成真?VP青训小将加入Aurora。

OverDrive爆料VP青训队的选手latt1kk即将加入Aurora,而现在这位年轻的狙击手已经正式加入了Aurora的阵容。Virtus.pro和Aurora Gaming之间的交易细节并没有被

OverDrive爆料VP青训队的选手latt1kk即将加入Aurora,而现在这位年轻的狙击手已经正式加入了Aurora的阵容。

Virtus.pro和Aurora Gaming之间的交易细节并没有被爆出,latt1kk将在Aurora继续担任狙击手。latt1kk之前为VP.Prodigy效力了八个月。

根据OverDrive的爆料,雨神的孩子马上就要出生,为了照顾自己的妻儿,rain有可能会放一个很长的假期,而在这个长时间的缺席期间,顶替他登场的可能会是一名来自俄罗斯的选手。

当时在社交媒体上,有人发布了一张rain和他妻子的照片,两人手持一张超声波照片。

CSGO分析员Mauisnake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个最新视频。他表示应该替换雨神。

“我认为FaZe依旧是一个强力的团队,他们不应该被排除在强队之外。但是如果队伍出现了麻烦,那我觉得他们应该用frozen替换rain,这将是帮助他们度过困难时期的好办法。今年frozen被证明是世界上最好的攻击性步枪手之一,如果你看rain在2022年之后的比赛,你会发现,除了在EPL S16其他比赛他都很平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