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RA招募天才少年。coldzera将device评为最佳。Jame想让Niko指挥吗?

RA CSGO正式开启青训选手招募啦!冲鸭!各位天才少年。Pley.gg近期整理了2022年度上半年的狙击手相关数据,并对其进行了评分和排序。另外,coldzera将device评为了他心目中的十年来

RA CSGO正式开启青训选手招募啦!

冲鸭!各位天才少年。

Pley.gg近期整理了2022年度上半年的狙击手相关数据,并对其进行了评分和排序。

s1mple (NAVI) | 1.30

sh1ro (Clodu9) | 1.28

ZywOo (Vitality) | 1.21

broky (FaZe) | 1.16

syrsoN (BIG) | 1.14


另外,coldzera将device评为了他心目中的十年来最强选手。

“对我来说,这十年来的最强CS选手就是device,他的那些MVP头衔和冠军奖杯足以证明一切了。他在一年中获得过11个冠军,其中包括两个Major冠军和英特尔大满贯,这是不可思议的壮举。”

Jame于近日谈到了G2的变阵:

“让我们看看留给G2的指挥还剩下谁吧,gla1ve、HooX我觉得他们最可能的人选就是把Boombl4和YEKINDAR,不过这样一来他们就差不多成独联体战队了。我还听说他们要买A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