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ropz拿下top8!headtr1ck加入NIP。esl新比赛公布。

NIP宣布将Daniil“headtr1ck”Valitov加入他们的名单,这条消息证实了12月的报道,称这位NAVI青训的年轻人将会成为NIP新成员。ESL在刚刚正式公布了EPT巡回赛体系的新成员—

NIP宣布将Daniil“headtr1ck”Valitov加入他们的名单,这条消息证实了12月的报道,称这位NAVI青训的年轻人将会成为NIP新成员。

此前在赛事中,NAVI教练Andrey“B1ad3” Gorodenskiy在接受HLTV采访时表示,headtr1ck“还没有准备好在一级联赛进行足够舒适的比赛”,并指出他缺乏经验和对当时顶级比赛的宏观理解。

这位乌克兰狙击手将有机会在NIP证明B1ad3是错误的。

ESL在刚刚正式公布了EPT巡回赛体系的新成员——IEM巴西2023。


ESL是在IEM里约Major决赛前公布了他们有关巴西赛事的计划,不过主办方当时并没有给出确切的时间和地点。巴媒ge则爆料称,4月份的ESL赛事仍将回归里约热内卢。

凭借着在大型赛事中的强势表现,以及面对强劲对手时不落下风的稳定发挥,Robin "ropz" Kool获得了2022年度最佳选手第8的佳绩!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