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s1mple:看了很多kennyS和device的Demo。OverDrive:A队只有两个半的人。

s1mple讲述了他是如何从步枪手转为狙击手的。OverDrive在其个人频道中评价了BLAST中各队伍的表现,他评价了Astralis的新阵容。不管device有多好——当只有2.5个人在打比赛时,

s1mple讲述了他是如何从步枪手转为狙击手的。

“之前我主要是打步枪的,但在2014年年底加入HellRaisers后,markeloff说他不想打狙,然后ANGE1问我是否能够补位。我看了很多kennyS和device的Demo,那时候oskar的状态仍然很好,当时的他是不可阻挡的。甚至有时候我还会看coldzera的Demo,因为他是队内的副狙。”

OverDrive在其个人频道中评价了BLAST中各队伍的表现,他评价了Astralis的新阵容。


Vitality立即向EG证明,不会让他们再次爆冷。事实证明,EG还没有实力和资源来每天都超常发挥。第二张图已经是心理上的溃败了,他们已经不相信自己会赢了,只是进入游戏打完比赛而已。对于

不管device有多好——当只有2.5个人在打比赛时,不可能赢的。结果也不出我们所料,Astralis在面对Heroic时基本上毫无胜算。

EG主队的新秀,wiz接受了外媒的采访。

“Q:你过去身处的蓝图项目是如何运作的?

A:我认为蓝图项目对我有很大的提升。我体验了之前从未有过的资源,而且还有很多人在帮助者我。所以总的来说,蓝图项目非常好。”

在本次BLAST Premier春季小组赛中,EG被分在了A组。他们首战爆冷击败了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Heroic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