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s1mple:我们现在有第六人了。新地图将在全球总决赛登场。

Anubis会在2022 BLAST 全球总决赛中首登赛场。BLAST已经向HLTV确认2022全球总决赛将会使用最新CSGO游戏版本。NaVi教练B1ad3坦言会在年底的BLAST全球总决赛。另外在

Anubis会在2022 BLAST 全球总决赛中首登赛场。

BLAST已经向HLTV确认2022全球总决赛将会使用最新CSGO游戏版本。

NaVi教练B1ad3坦言会在年底的BLAST全球总决赛。

另外在社交平台上,s1mple提到了选手被观众吐口水的事件。你能聊一聊吗?或者说谈一谈在全程嘘声观众面前打比赛的感受?


A:如我之前所回答的打样,这就是额外的压力。从比赛结果和图三结束时的情况按,压力真的很大。当时现场观众很重要,FURIA越打越嗨。在那种情况下影响到了比赛。

simple谈到了2022年队伍的挣扎以及CSGO的近期更新。s1mple表示:“我们感觉OK。我们增加了nipl来看看他会如何同我们一起训练。总体而言我们希望能够在比赛中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