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s1mple:新人犯错很多。要狠抓。OverDrive:NAVI正在走下坡路。

爆料人OverDrive在一则视频中谈论到了他对NAVI目前的看法。丹麦Esport Danmark计划通过政府的财政补贴来缩小业余CSGO和次级职业战队之间的差距。据悉Esport Danmark的

爆料人OverDrive在一则视频中谈论到了他对NAVI目前的看法。

“所向披靡的NAVI时代正在瓦解,他们越来越难以处在最佳状态了。electroNic成为指挥后失去了他的火力,同时他也没有成功地扮演指挥这一角色。

s1mple的表现非常不稳定,当然,他是一名很强劲的选手,是当之无愧的GOAT,但有时他会犯很严重的错误。npl还需要磨合,而b1t和Perfecto显然也没在最佳状态。

我不想说这支队伍已经走上下坡路了。我希望他们能够回到巅峰状态,重新变成那支不可战胜的NAVI,用枪法把对手全部撕碎。遗憾的是,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当时Boombl4还在队伍里。在那个时候,NAVI永远都是夺冠热门。”


丹麦Esport Danmark计划通过政府的财政补贴来缩小业余CSGO和次级职业战队之间的差距。据悉Esport Danmark的项目被列入了2022年的财政法案里,得到了200万克朗的资金支持。除了一些其他事项外,这笔钱还将用于教练培训,以期能够帮助电竞协会的发展。

NAVI选手s1mple在接受DotEsports采访时聊到了本队兵败IEM卡托维兹的原因,s1mple说:“我们必须把精力放在沟通上,帮助年轻的选手们更好的解读比赛,因为在淘汰赛,这些年轻选手犯了许多错误。在和Heroic的这场比赛中,我们的沟通做得非常不好。”

s1mple不妨把话说的更明白点。目前NAVI阵中最年轻的两位选手是npl和b1t,他们在和Heroic的比赛中均表现低迷,分别只打出了0.88和0.7的R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