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s1mple大boss发言:欢迎挑战者。sdy晋级传奇组。

此前,sdy全场carry,Monte击败paiN Gaming取得巴黎Major传奇组参赛资格。三图交出1.39的Rating。sdy在比赛结束后的选手通道接受了主持人Banks的采访。“进入传奇组

此前,sdy全场carry,Monte击败paiN Gaming取得巴黎Major传奇组参赛资格。三图交出1.39的Rating。sdy在比赛结束后的选手通道接受了主持人Banks的采访。

“进入传奇组对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我为小伙子们感到骄傲,很高兴我们终于做到了。”

很快啊,NAVI选手s1mple在挑战者组结束后发了类似于游戏关底大boss的发言。

“祝贺挑战者组的挑战者们,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在巴黎经历最不可思议的冒险。真正的Major即将开始。”

据悉,巴黎Major传奇组将在5月13日打响,NAVI的首轮对手将为GamerLegion。

塔吉克斯坦设计师Roma Akaev所设计。他近日接受了外媒的专访:

“Q:你最喜欢的队伍是哪一支?


NAVI,我喜欢天生赢家这个名字,当然s1mple也是我的偶像,自从他加入NAVI以来,我再也没追过其他队伍。


Q:你是一位自由创作者,你的创作会始终围绕着电竞这个主题吗?

是的,我计划在这个领域持续创作,我还没想过在电竞领域找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创作只是我的兴趣爱好。

Q:CIS地区有选手联系你让你设计签名吗?


没有。当然,如果能为s1mple这样的大咖设计贴纸,肯定是一件好事情,事实上我为NAVI选手设计了几个初稿,但是看起来他们并不是太在乎这些。s1mple连续四届的签名都保持着一个风格和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