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s1mple奖金榜再进一步!Aleksib正在寻找下家。

乌克兰电竞选手收入榜单前三可能会出现s1mple的名字。NAVI已经打入EM科隆站赛事决赛,这保证他们五人能够至少获得180000美元的奖金。如果事成,s1mple能够将NAVI DOTA2阵容选手N

乌克兰电竞选手收入榜单前三可能会出现s1mple的名字。

NAVI已经打入EM科隆站赛事决赛,这保证他们五人能够至少获得180000美元的奖金。

如果事成,s1mple能够将NAVI DOTA2阵容选手No[o]ne所取代,成为榜单第三。

看看第一的牙脱落神,让人不得不感慨DOTA2给的真多啊!

此前,在2022年初,G2宣布签约m0NESY、Aleksib以及XTQZZZ组建起了全新阵容。

而今日。G2选手Aleksib于个人社媒上宣布,G2俱乐部已在今日允许他去寻找新下家。

至于G2方面,除其CEO ocelote于科隆淘汰后在社媒上称“要考虑很多事情”以外,该俱乐部暂未官宣任何CS:GO变阵相关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