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s1mple今年拉胯,难保top1席位。A4使用率翻倍,WingsUp签下新队员。

距离2022年结束只剩下BLAST年终总决赛这一项重要赛事,结合s1mple,sh1ro,ZywOo等多位候选者的综合表现,今年TOP1的归属到底花落谁家,目前还很难说。VP官推发布了一条参加BLAS

距离2022年结束只剩下BLAST年终总决赛这一项重要赛事,结合s1mple,sh1ro,ZywOo等多位候选者的综合表现,今年TOP1的归属到底花落谁家,目前还很难说。

媒体贴出了NAVI明星选手2022年和2021年的数据对比情况,从对比可以看出,s1mple的数据略有下滑。

VP官推发布了一条参加BLAST全球总决赛的公告,其海报上用的是VP战队的LOGO。虽然之后立马被删除.

Dexerto的记者联系BLAST全球总决赛的组织者,相关人员表示VP仍然将以中立队名”Outsiders”参赛。

WingsUp官博下午刚刚宣布,他们已经正式从IG签下flying。

“官博如下:

如果你想要展翅高飞,你需要一双翅膀!


欢迎“小飞猪佩奇” !


经过与@iG电子竞技俱乐部 的友好协商,宋佩奇@CSGO_Flying(游戏ID: flying)正式加盟Wings Up!


他将于12月4日在iG完成最后一场比赛后(PPL挑战者)正式加入我们的家庭。


flying将在ESL Challenger S43 Asia上演代表Wings Up的首秀!敬请关注!”

V社对M4A1-S进行了削弱。距离衰减从0.99降至0.94,以及降低了远距离伤害。根据Scope.gg的数据统计,M4A4现在的使用率是A1-S削弱前的2倍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