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s1mple我希望Boombl4重返赛场,G2:m0NESY现在长居德国。

最近s1mple接受了采访,他首先谈到他会继续自己的职业之路,也真心祝老队友Boombl4能重返赛场。关于休假我没想过这么多!在这个短暂的假期里还能做出很多决定。关于Boombl4没什么可说的。祝他能

最近s1mple接受了采访,他首先谈到他会继续自己的职业之路,也真心祝老队友Boombl4能重返赛场。

关于休假

我没想过这么多!在这个短暂的假期里还能做出很多决定。

关于Boombl4

没什么可说的。祝他能早日回到一线赛场。

昨天TYLOO遭遇MOUZ。0-2不敌MOUZ告别舞台。可惜啊,没能走的更远。

另外,即将参加IEM科隆正赛的G2全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Q:之前有传言说为了更方便的获得签证,参加赛事,m0NESY正在积极申请欧洲某个国家的国籍,这是真的吗?

m0NESY:这不是真的,制造这种话题的人不负责任!我目前没有任何计划去更改国籍,但是长住居留是有可能的,毕竟目前从俄罗斯出发去世界各地比赛几乎没有直飞的航班,都需要绕路或者转机,路上会耽搁很长时间,更重要的是机票极其昂贵,所以我现在长期住在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