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s1mple增压替补队员。OG:终结连败就行。

Cybersports.ru消息,根据比赛回放录像显示,NAVI战队狙击手s1mple在此前对阵Vitality的时候怒喷替补。“从录像来看,s1mple在回合结束后转向npl,并说了一句“这就过去了

这里有涡轮增压器!

Cybersports.ru消息,根据比赛回放录像显示,NAVI战队狙击手s1mple在此前对阵Vitality的时候怒喷替补。

“从录像来看,s1mple在回合结束后转向npl,并说了一句“这就过去了?你什么都没看到吗?”,npl随后作出了解释。”

OG是这次BLAST世界总决赛上的排名最低的队伍,首战便战胜了带着替补的Heroic。

“Q:这是今年最后一个赛事,你希望如何结束本赛季?


A:我这次的最大目标就是终止连败,现在我们已经做到了。尽管Heroic带着替补,但我仍认为这是一次巨大的突破。我真的很高兴我们做到了,我们没有其余的期望了,毕竟在这里我们对上任何队伍都是劣势。


有些人可能会说,我们不配来这里,但我们确实在这里。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打出最好的表现,赢下一场是一场。”


NaVi战队教练B1ad3接受了外媒HLTV的采访,谈到了npl加入战队的情况。

Q:首先来聊一聊外界最关心的话题吧。NaVi会在本次比赛上启用npl上场参赛。你们具体会怎么做呢?


A:我们之前有过经验,因此操作起来没有什么难度。主要问题在于让npl在哪张地图上场参赛。因为我们想要让npl打得舒服一些,就像他在NaVi Junior时打的分工一样。为了这个目标,我们甚至牺牲了部分队内的强力选手,那npl打这些位置。你可以在一些地图上看到这一点。

VP俱乐部CEO Nikolai Petrossian对旗下阵容被淘汰出BLAST世界总决赛的成绩发表声明,向粉丝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