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sdy:阿鲁比斯佛山fps500跳到100。IHC击败C9气坏霍比特。

sdy谈到了近期Valve对于阿努比斯的修改。他认为目前这图的优化还有很大的空间。“在过去几场阿努比斯的比赛里,我总想问他们是怎么通过更新来把一切都搞砸的?现在你的FPS取决于自己的视线—目光所到之处

sdy谈到了近期Valve对于阿努比斯的修改。他认为目前这图的优化还有很大的空间。

“在过去几场阿努比斯的比赛里,我总想问他们是怎么通过更新来把一切都搞砸的?现在你的FPS取决于自己的视线—目光所到之处的FPS能从500跳到100。CSGO的开发团队,你们赢了。”

Esports Charts发布数据,显示FURIA对阵IHC的巅峰观赛人数已达到257789人,为赛事最高数据。

Cloud9不敌IHC被淘汰出局后,霍比特在个人媒体这样说到。

“没能打出我们该有的水平让我坐立不安。

我想说的是我们是带着尊严输的,我为我们队伍在艰难时刻互相扶持而感到骄傲。

我明白我们100%会在努力训练过后重回巅峰。”

HLTV采访了YEKINDAR,他谈到了新赛季队伍的训练和准备情况。

“Q:你差一点就能拿到年度最佳破局者。你对此有什么想法?


A:

一开始我有点不服气,但后来我明白,NiKo值得这个奖项。我查了一些统计资料,他连续七年都在TOP20,他的排名非常高,我非常钦佩他,我看了很多他的demo,G2的比赛很疯狂,特别是N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