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设计一款皮肤可以得42万美刀?塞时间赛事将恢复兴奋剂监测。

Aleksib在最近的采访中,谈到了有关k0nfig留队的消息。“”枪械皮肤、地图设计制作者T-R3x3r近期出镜了CSGO主播ohnePixel的个人直播T-R3x3r:我想我可以透露自己的收入,皮

Aleksib在最近的采访中,谈到了有关k0nfig留队的消息。

对于k0nfig来说,我觉得他可能会留队。很显然,hampus还得休息一阵子,回归的时间也没确定下来。就像我在会上分享的观点那样,hampus得给自己定个时间,考虑下自己需要休息多长时间,而不是匆匆忙忙回来。

枪械皮肤、地图设计制作者T-R3x3r近期出镜了CSGO主播ohnePixel的个人直播T-R3x3r:

我想我可以透露自己的收入,皮肤制作者们没有被禁止说他们的收入。

不过每个皮肤的收益肯定是不一样的,一年前我做了个相对准确的计算,就是用赚到的所有钱除以制作出的所有皮肤的数量,如果不考虑九头蛇大行动武器箱,其它的每款皮肤平均收益是40万美元。

Nafany在帖子中问道,为什么在线下比赛中不再进行兴奋剂检测。运营商ESL计划恢复在CSGO线下比赛中进行兴奋剂检测。

这也引得ESL集团副总裁Schultz加入了讨论。

“直到2020年初,我们ESL一直在线下比赛频繁进行兴奋剂检测。之后兴奋剂检测会继续,只是ESL需要时间来重建这些兴奋剂检测的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