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世界排名出炉。G2仍是第一。B1T:没事别想着改设置,多练就行了。

NAVI选手B1T近期在直播中分享了他提高水平的技巧。“你要做的只有练习,设置并不重要。无论你用什么样的游戏设置,这都只是一种习惯罢了。你的DPI是多少也不重要。你可以试着改改看,大多数情况下都不会有

NAVI选手B1T近期在直播中分享了他提高水平的技巧。

“你要做的只有练习,设置并不重要。无论你用什么样的游戏设置,这都只是一种习惯罢了。你的DPI是多少也不重要。你可以试着改改看,大多数情况下都不会有什么变化。你需要的是训练。”

Cloud9凭借着EPL S17 A组的头名出线,成功重回前十。另外,其他的排名都暂无变动。

中国队伍方面,RA上升至59名,TYLOO上升至76名,LVG下滑至83名,WINGS UP来到100名。

G2狙击手m0NESY分享了自己对于fear可能加入Sprout的看法。

“我重复说了很久,fear值得为顶级队伍效力。任何欧洲队伍都可以给他一个机会。到目前为止,我只见过两个人将如此多的时间投入到游戏中—HooXi和fear。

而且我坚信如果突然对他进行测试的话,他一定能和Sprout的选手打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