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谁是小丑?胖球承认“嗑药”并表示知道自己前妻的职业!

最近,跌入谷底的Boombl4接受外网博主РАЙЗ采访:Boombl4曾提醒前女友不要上传与军事武器合影的照片,前女友先是答应但在两周后发到了社交媒体上。事发后NAVI CEO因其女友的这个行为下放了

最近,跌入谷底的Boombl4接受外网博主РАЙЗ采访:

Boombl4曾提醒前女友不要上传与军事武器合影的照片,前女友先是答应但在两周后发到了社交媒体上。事发后NAVI CEO因其女友的这个行为下放了胖球


此前知道前女友是特殊从业人员,第一次见面就是胖球电话叫上门的。胖球希望她能结束这种生活,但结果证明并没有。

确定关系期间前女友就已出轨,结婚的唯一理由是胖球承诺:如果赢了major就在主舞台求婚。

在前女友身上花了至少52万美元。

承认过嗑药,但是在某次赛事后且唯一一次,从那以后再也没尝试过。

胖球啊胖球,你咋是这样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