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Spirit和外卖平台合作。ESL不再由Twitch独播了!

Spirit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外卖平台Yandex Eats建立伙伴关系。“”ESL宣布,他们在2023年的相关赛事将不再由Twitch独播,观众们同样能在Youtube上观赏激战。2020年4

Spirit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外卖平台Yandex Eats建立伙伴关系。

多年来,我们已证明自己是可靠的合作伙伴,且未来也将继续努力。

ESL宣布,他们在2023年的相关赛事将不再由Twitch独播,观众们同样能在Youtube上观赏激战。

2020年4月,ESL与DreamHack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其中除2020年外,2021和2022年ESL所有比赛的英文流都将在Twitch独播。

A1的使用率的回升

新的补丁发布后的第一个赛事——BLAST全球总决赛,在那里M4A1的使用率一度降到8.11%,在阿布扎比M4A4才是CT的最爱,使用率来到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