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探员将允许自定义装扮!三月玩家爆开3900万箱子。

数据挖掘者Gabe Follower在个人推特上分享了最新的CS2文件发掘成果。“看起来CS开发人员正在把过去的点子一步步变成现实。除了游戏中的小鸡可能会有‘宠物皮肤’之外,我们可能还可以定制探员的全

数据挖掘者Gabe Follower在个人推特上分享了最新的CS2文件发掘成果。

“看起来CS开发人员正在把过去的点子一步步变成现实。除了游戏中的小鸡可能会有‘宠物皮肤’之外,我们可能还可以定制探员的全身装扮。比如面罩、帽子、眼睛、裤子和鞋子等。从CSGO的泄露代码中看目前只有一个名为‘CLOTHING_HANDS’的饰品槽,而在CS2中则有六个饰品槽位。”

这则推特是昨天4月1日愚人节发布的,因此Gabe Follower还专门提示大家并标注:这不是愚人节玩笑。

好啊,那不是和DOTA2一样可以随心搭配了!

ESL官方公布了ESL Challenge墨尔本的参赛队伍名单。不出意外的中国队伍RA位列其中,他们将与其他7支队伍一起。

根据数据网站CSGO Case Tracker的统计,今年3月份疯狂的CSGO玩家已经在有游戏中消耗了3940万个箱子。可以说是开箱暴涨期。

“在众多箱子之中,最受玩家欢迎的是梦魇武器箱,消耗量达到了5280151,紧随其后的是反冲武器箱,消耗量为4387464,第三名则是命悬一线武器箱,消耗量达到了4263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