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贴纸重制,价格开涨,NAVI接受采访。

Valve于昨日发布更新,重新设计了Spirit战队的贴纸。新版的普通贴纸被重新调整为白色并带有浅色边框。

价格立刻就起来了嗷。

另外,s1mple和karrigan都发推文抱怨了这两天CSGO中出现的卡顿问题,并艾特了CSGO,要求他们赶紧解决这个问题。

s1mple表示由于该延迟问题的存在,他完全无法进行CSGO的直播。

VP在CIS内战中以2-1击败forZe,成功晋级传奇组阶段。

赛后,CSGO上帝jame表示:“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愿意看到我们团队处于现在的这种状态,但我们正在一步一步向前走,你永远不知道最后会怎么样。所以,请大家对我们保持信任和信心。感谢你们的欢呼。”

最后,NaVi已经顺利抵达PGL安特卫普Major的比赛场地。Boombl4在比赛前夕向粉丝们发布热血致辞,他们非常渴望能够在本次Major中重回巅峰并创造新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