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top1载物!Vitality2:0击碎敌人。FaZe战舰坠落遗憾离场。

major八进四淘汰赛,小蜜蜂Vitality与英国钢盔ITB展开决战,势不可挡的Vitality拿下他们。不过确实。小蜜蜂主场,自然是要有一点士气加成。Heroic对阵FaZe的比赛地图BP:Her

major八进四淘汰赛,小蜜蜂Vitality与英国钢盔ITB展开决战,势不可挡的Vitality拿下他们。

不过确实。小蜜蜂主场,自然是要有一点士气加成。

Heroic对阵FaZe的比赛

你认为今年top1是载物的概率超过50%吗??

地图BP:Heroic 2-1 FaZe(Nuke 16-14;Overpass 12-16;Mirage 16-6)

赛后cadiaN和HLTV记者谈了这场比赛以及如何面对客场作战。

Q:当然FaZe在下半场也在连续追分,差点拖入加时,当时你们出了什么问题?FaZe是做了什么调整吗?

A:也不是他们有什么调整,他们只是赢了很多2v2,3v3的对枪环节。比如我们打A的时候,他们总是及时5A回防,broky大狙在三楼,ropz从管道摸上来,这种情况还不止一次发生。我们赛前就讨论过,要准备好应对这种情况,不要强进包点下包,不要太着急,但FaZe的补枪回防都很快。

Heroic的cadiaN在凌晨发布动态,称自己接受了赛事方的兴奋剂检测:

“我对比赛的阅读太到位了。所以他们得对我做兴奋剂检测。”

随后,FaZe分析师Innersh1ne也进行了补充解释:

比赛结束后的兴奋剂检测。不会测所有人,但确实有这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