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TYLOO不敌强手。弹幕“小蜜蜂16分难掩颓势,TYLOO九分虽败犹荣。”

外媒blix.gg爆料,EG打算下放Stewie2K和RUSH。昨天,IEM科隆入围赛:TYLOO迎战Vitality。懂了啊大家肯定又是一句虽败犹荣。另外,昨天的比赛还爆冷。A队爆冷不敌00Nati

外媒blix.gg爆料,EG打算下放Stewie2K和RUSH。

“EG签下了Carpe Diem和Party Astronauts,建立了一个15人阵容。而前助教EVY的炮轰也将2K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Stewie2K和RUSH都是在2022年初加盟EG的,在此期间他们均创下了其职业生涯的最差数据。”

不过也确实,十五个人,总有人比他更适合吧。

昨天,IEM科隆入围赛:TYLOO迎战Vitality。懂了啊大家肯定又是一句虽败犹荣。

什么小蜜蜂16分难掩颓势,TYLOO九分虽败犹荣尽显强队锋芒都出来了。

另外,昨天的比赛还爆冷。A队爆冷不敌00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