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TYLOO回到世界top30,hampus:已经不期待dev1ce回来了。

HLTV公布了休赛期结束前最后一周的排名变动。而中国TYLOO则是靠着成功晋级BLAST秋季Showdown重返TOP30。Vitality在刚刚正式宣布了Spinx加盟的消息,他将替代转会至Falc

HLTV公布了休赛期结束前最后一周的排名变动。

而中国TYLOO则是靠着成功晋级BLAST秋季Showdown重返TOP30。

Vitality在刚刚正式宣布了Spinx加盟的消息,他将替代转会至Falcons的misutaaa。

很快他们就将在8月19日的BLAST Premier秋季赛迎来新阵容的首秀。

小蜜蜂位于A组,与之同组的还有OG、NIP和Astralis。

NIP的队长hampus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仍然不知道dev1ce何时或是否会归队。

“当dev1ce离开后,我们开始陷入了迷茫,不知道应该再找谁来填补这个空缺。但现在我们的队伍阵容很好,每个人都各司其职,每个人都很乐意在这支队伍中并肩战斗。”

hampus完全排除了dev1ce能够在赛事到来前及时回归的可能性,并强调他们根本没有考虑过他的回归。

“这就是我们现在拥有的阵容,我希望它能长久的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