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TYLOO虽败犹荣。大比分输世界第一队伍。

20岁的s1n将会继续自己的临时替补生涯。日前BIG战队宣布将会继续使用青训队选手s1n作为临时替补,参加即将到来的BLAST Premier秋季复活赛和IEM 里约Major。在Vitality战胜

20岁的s1n将会继续自己的临时替补生涯。


日前BIG战队宣布将会继续使用青训队选手s1n作为临时替补,参加即将到来的BLAST Premier秋季复活赛和IEM 里约Major。

在Vitality战胜TYLOO之后,队长apEX接受了BLAST官方的采访。

Vitality 2-0 TYLOO(Inferno 16-12;Dust2 16-10)这次真的是虽败犹荣了。都是大比分输得。要知道对面的小蜜蜂现在可是积分榜世界第一。

问及TYLOO的表现是否有让他们出乎意料时,apEX表示:


“他们的打法和过去还是比较类似的,不过我想他们换了新教练正是想让他们的打法更加成熟,更加像一支欧洲队伍。总的来说我觉得他们打得还是挺好的,尤其是他们担任CT方的时候会让我们有些头疼。一些关键回合打得也非常不错,不过我们其他的时候打得也没毛病,GGWP!”

CCT North Europe Series公布了系列赛第一阶段季后赛的直邀名单。天禄赫然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