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TYLOO无缘比赛,巴黎major第一日赛程出炉。

Relog Media公布了Brazy Party最终参赛队伍名单和转播团队成员。此次Brazy Party将于4月26日至5月3日举行,而在首批公布阵容中的TYLOO已不在参赛名单当中。现在看来TY

Relog Media公布了Brazy Party最终参赛队伍名单和转播团队成员。此次Brazy Party将于4月26日至5月3日举行,而在首批公布阵容中的TYLOO已不在参赛名单当中。

现在看来TYLOO似乎是退赛了,还是没打入呢?

巴黎major赛程已经公布。挑战者组阶段将在5月8日至11日进行,首先进行BO1的对决,然后继续1-0和0-1队伍之间的争斗。

外媒BLIX采访了Twistzz

Q:很多人都认为这次欧洲RMR你们会以3-0或者3-1的战绩晋级,但最终你们却出现在了Last Chance,你认为这期间出现了什么问题?

A:很多情况都是我们自身的问题暴露了出来。就好像根本不是FaZe在打比赛一样,也许是大家都不在状态,也没有表现出我们期望的激情。就拿MOUZ那场比赛来说,抛开结果,团队中总有一些疲惫的感觉。所以赛后我们进行了一次大的队内会议,来把问题说清楚,在这之后情况就变得好多了。

在Last Chance开赛前几天,有的队员选择回家休息。但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在线上完成了训练赛,感觉很不错。很高兴在这个训练过程中我们打过的东西能在比赛中展示出来。

击败Cloud9战队成功晋级BLAST 巴黎Major之后,FaZe战队选手 ropz接受了外媒的采访。

Q:晋级Major有没有长舒一口气?现在可以修复FaZe之前的问题了。

A:当然。RMR的压力非常大,甚至超过大满贯。有时候你只能背水一战,好在我们抓住了机会。

Q:你们如何应对繁重的赛程安排?

A:本周赛事几乎接踵而至。去年的里约Major之所以成绩惨淡,就是因为五小时的时差。唯一的解决方案就是早点抵达适应。但作为一名职业选手,尽管身心俱疲,但还得咬牙坚持。这就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