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TYLOO转为国际纵队!FaZe可能要变阵了。

爆料人OverDrive在直播中谈到了FaZe阵容的去向。他表示FaZe已经有了一些换人计划。“现在已经有很多队伍着手了。我甚至听到了一些难以置信的消息。我听说FaZe已经有了一些换人计划。”昨天,T

爆料人OverDrive在直播中谈到了FaZe阵容的去向。他表示FaZe已经有了一些换人计划。

“现在已经有很多队伍着手了。我甚至听到了一些难以置信的消息。我听说FaZe已经有了一些换人计划。”

昨天,TYLOO官方正式公布了新阵容,除freeman外,全员转为不活跃状态,slowly回归,引入蒙古一哥sk0r,欧洲指挥emi,以及欧洲狙击手ROGA。

【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CSGO分部人员变动公告】

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CSGO分部选手Summer、Attacker、aristo、DANK1NG自即日起转为非活跃状态,重新激活SLOWLY,并与原阵容Freeman一同继续出战2023赛季接下来的比赛,同时我们也欢迎emi、ROGA、sk0R三位强力新援加入TYLOO大家庭。

在过去三个月中没有任何nexa的消息传出,但外媒Dexerto表示nexa将会在今夏回归。

“OG战队选手Nemanja Isaković|nexa预计会在今年夏天回归赛场。”

据悉nexa也在考虑各种选项,不排除他继续留在OG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