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VAC浪潮又来!一天封6000个。银河战舰回到世界第一。

根据国外的数据网站ConVars显示,Valve近期发起了大量的VAC封禁。7月14日至17日,游戏开发者对超过6000个账户进行封禁。据悉,这些封禁基本都是由CSGO开发人员手动处理的。Boombl

根据国外的数据网站ConVars显示,Valve近期发起了大量的VAC封禁。7月14日至17日,游戏开发者对超过6000个账户进行封禁。

据悉,这些封禁基本都是由CSGO开发人员手动处理的。

Boombl4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并称“非常有趣的事情”即将发生。

许多粉丝开始猜测他是不是要去G2。不过胖球本人并未对此进行回应。

IEM科隆2022击败NAVI让FaZe Clan重回Top 1。排在第三名的是Cloud9,他们在科隆的表现优于ENCE,随之进行小幅上涨。

另外。据说Vitality现在正在评估转会市场的前景。现阶段一切尚未确定,不过俱乐部正在寻找一个能取代misutaaa的步枪手。

援引1pv的消息,Vitality正在考虑市场中的各种人选以改善阵容。如果决定变阵,misutaaa将是最有可能被替换的。

点击跳转淘宝,无风险钥匙开箱,饰品秒转走。


Spinx是法国俱乐部的首选目标,但达成这笔转会并不容易,因此Vitality也在研究其他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