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Vitality打破自身目前记录。shox将参加表演赛!

Vitality 2-0击败ITB晋级至半决赛。这是目前他们自2018年建队以来在Major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此前最好成绩是:2019年柏林Major:5-8名2021年斯德哥尔摩Major:5-8名

Vitality 2-0击败ITB晋级至半决赛。这是目前他们自2018年建队以来在Major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此前最好成绩是:

2019年柏林Major:5-8名

2021年斯德哥尔摩Major:5-8名

在战败后,FaZe队长karrigan接受了采访,首先他诚实地评价了队伍的表现:

“对我来说,在巴黎打进冠军组已经算得上是梦想成真,我只想对所有支持我的粉丝们表达感谢。谈到未来,我想继续在新版本比赛中争夺冠军,成为在1.6、现版本和新版本都捧杯成功的选手。短期内我不会退役,而会去备战新版本比赛。感觉队伍在过去一个月中的表现都是如此,没有呈现出最佳水平。当然,每个人在这场比赛中都已倾尽全力,即便表现出来的效果不佳。

今天我依旧要为队内的小伙子们感到自豪,他们努力奋战到了最后一刻。但我必须要说,在夺得大满贯后,我们还没能找回昔日的信心与水准。”

BLAST承诺将在未来逐步公布剩余的法国队参赛选手。目前,BLAST公布了表演赛的部分参赛选手,其中有shox、RpK&JACKZ。

加油呀!小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