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Vitality游艇塞纳河助威。pasha跨国骑行观看比赛。

Vitality战队作为法国本土队伍,为BLAST.tv巴黎Major的最后两天准备了一场活动,印有俱乐部色调的游艇会在塞纳河上巡航。据悉Vitality是唯一含有法国选手的参赛战队,这将使他们在巴黎

Vitality战队作为法国本土队伍,为BLAST.tv巴黎Major的最后两天准备了一场活动,印有俱乐部色调的游艇会在塞纳河上巡航。

据悉Vitality是唯一含有法国选手的参赛战队,这将使他们在巴黎主场万众瞩目。

pashaBiceps于昨日踏上骑行前往巴黎的旅程,已经经历12个小时的骑行,他已到达波兰西部城市波兹南,首日里程为322公里。

此前他曾打赌,如果他的后辈们晋级,他就骑行到巴黎观看比赛。

apEX在开赛前也接受了采访。

Q:巴黎Major传奇组终于来临,这是你们在今年为之奋斗的目标,赛前感觉怎样?

A:一切都已准备就绪。我们从年初开始就做了大量准备以迎接这场锦标赛,显然两周的备战时间是不够的,以月为单位才是。现在我感觉很棒。

DemQQ"Demchenko接受了HLTV记者的采访,谈了谈Monte在挑战者组的表现,以及和FORZE的推特争斗。

Q:在RMR后,这次你们又遇上了FORZE,然后对方也复仇成功了,场面似乎非常激烈,甚至蔓延到了推特,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A:无论在服务器内外,我们得有职业选手的态度。咱没必要赢了比赛公屏打字嘲讽对手,赢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公屏打字嘲讽很掉份。现在我们晋级了,他们淘汰了,我也不想再说一些垃圾话了,但可能会说了两句吧,原因大家懂的都懂,一些其他事。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就是当年1打1看三秒小地图的作弊者。

“美国队长”nitr0分享了自己和狂哥YEKINDAR共同指挥的原因和目前的队伍状况。

“前段时间我妻子怀孕了,我们刚好打RMR回了美国,她预产期差不多在RMR一周后左右,所以我们打完RMR休了一周假。无论和谁打我们都要好好准备,好好“招待”他们。目前要先看第一轮的对手是谁,我还不知道。打训练赛的时候我们有点遇强则强,遇弱则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