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V社暗示起源二即将到来!Liquid2-0击败RA,结束赛程。

此前,V社在CS:GO官推背景封面的一个小操作,让大家确信,V社开发人员是在借此暗势CS:GO更新起源2引擎的发布日期。在新的背景图上,开发人员在图片中放置了5个人物LOGO的图形。大家都在猜测会不会

此前,V社在CS:GO官推背景封面的一个小操作,让大家确信,V社开发人员是在借此暗势CS:GO更新起源2引擎的发布日期。

在新的背景图上,开发人员在图片中放置了5个人物LOGO的图形。大家都在猜测会不会一天减少一人来进行倒计时。

可惜的是,这几天都是一样的。很显然这个logo代表的是你和你的四个队友。

Liquid以2-0横扫RA,两张地图都取得大比分的胜利,RA也就此结束了比赛之旅。

走到这里,也算是巨大进步了。

在战胜Spirit之后,s1mple和b1t接受赛后采访。

Q:这次比赛的MVP是……perfecto,你对他怎么看?

s1mple:他看真是个猛男!我觉得他真是个好队友,总是能站在一个可以构成交叉火力的位置。

Q:那你心中有别的MVP么?

s1mple:我觉得我们全队都是MVP,不过我尤其要说一下electroNic,我们在Ancient取得了连胜纪录,现在在Nuke的逆转,这都有他的功劳,他也配的上这个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