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外媒:今年是NAVI艰难的一年。sh1ro:buster不是前者的替代品。

教练lmbt在其个人频道中分享了对于npl加入NAVI的看法。“很少有年轻选手初到一线队伍就立即发挥出最高水平。我的意思是在变阵初期NAVI不会有好成绩的,这很正常,问题不大。对于NAVI来说,这将是

教练lmbt在其个人频道中分享了对于npl加入NAVI的看法。

我分析了npl一开始在Inferno的比赛,一切都很糟糕。很少有年轻选手初到一线队伍就立即发挥出最高水平。我的意思是在变阵初期NAVI不会有好成绩的,这很正常,问题不大。对于NAVI来说,这将是一个重建的赛季,我不期待他们有很好的成绩。”

对于老八DJ加入,Cloud9众人接受了采访。

sh1ro:我们能够保持在Major中使用的体系,而现在这场比赛也已经展示出了我们的水平如何。我们做了很多来让新队员融入体系,并尽可能多的训练。我们不希望buster被限制在之前interz的位置上,他需要有自由发挥的空间。

“我很爱阿努比斯这张图,当然还有大厦。很遗憾小镇的走向与我们所想的不同,新队员刚刚入队,我们很难将训练的所有成果都展现出来。总的来说,今天的赛果是令人满意的,相较于interz时期,buster的加入为队伍带来了巨变。”

选手MSL目前已经和他的团队NtK参加了一些公开预选赛,队中包括aizy和niko现如今,这位丹麦指挥MSL在社媒上宣布寻求一位丹麦狙击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