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外网讨论女队排名。前记者吐槽:这是个垃圾行业。

目前女队在HLTV的战队排行榜中与男队混合,所以由于比赛数量和实际实力的巨大差异,女队很难进入TOP30。但是,外国网友请求HLTV为CSGO女队引入单独的评级系统。在她们看来,此举有助于增强女性参与

目前女队在HLTV的战队排行榜中与男队混合,所以由于比赛数量和实际实力的巨大差异,女队很难进入TOP30。

但是,外国网友请求HLTV为CSGO女队引入单独的评级系统。在她们看来,此举有助于增强女性参与赛事的动力。

英国电竞记者Richard Lewis宣布结束他的职业生涯,他表示自己已经在这行快十七年了。

“上一次电子竞技给我带来快乐是什么时候?我已经很久没有在这里找到乐趣了。这是个垃圾行业,我讨厌它并得出了这样的结论。这种感觉太过强烈。”

RL表示他现在非常疲惫,不再能享受到工作的乐趣。他将停止By The Numbers播客的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