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玩家发现帧数高跑得快?4090+13代不得开局警家飞匪家喽?

国外博主3kliksphilip在近期的游戏中发现了一个奇怪的bug,即玩家的移动速度会跟着FPS的增加而明显增加。据他所说。当FPS值超过1300时,玩家的模型开始移动得更快。他比较了Dust2上三

国外博主3kliksphilip在近期的游戏中发现了一个奇怪的bug,即玩家的移动速度会跟着FPS的增加而明显增加。

据他所说。当FPS值超过1300时,玩家的模型开始移动得更快。他比较了Dust2上三种不同FPS值的玩家速度,而1300+FPS的情况下更是可以花10秒钟就走完原本需要14秒才能完成的路程。

纳闷了,他这个到底是什么设备啊,fps能上1300。好羡慕啊。

Outsiders战队队员FL1T近期于电竞网站Cybersports发表评论。

“【关于device即将重返A队】

我认为device回到Astralis的可能性非常高,时间应该是在Major之后,甚至更早。至于他现在的水平是否可以帮助战队更进一步,我不能肯定。他是位经验丰富的选手,拿到过四届Major冠军,绝对可以在某方面为战队提供帮助。但他在这段休息时间有没有好好打过CS:GO还是个未知数。”


ESL挑战者联赛S42亚太区,LVG迎战IHC,LVG众人的发挥出色。

LVG 3-1 IHC(Default 1-0;Ancient 19-15;Inferno 12-16;Dust II 16-12)

恭喜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