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网传m0nesy霸占中国玩家饰品?G2发文嘲讽饰品好的菜鸟。

最近贴吧爆出了中国一商人借饰品给小孩,然后被无视的大瓜。很快啊,G2也发了推文来暗讽饰品好,玩的菜的群体。据悉,中国有个商人皮肤借给m0nesy,他把皮肤借给m0nesy的目的是为了提升自己知名度,或

最近贴吧爆出了中国一商人借饰品给小孩,然后被无视的大瓜。很快啊,G2也发了推文来暗讽饰品好,玩的菜的群体。

据悉,中国有个商人皮肤借给m0nesy,他把皮肤借给m0nesy的目的是为了提升自己知名度,或者希望这个饰品涨价。这个人在把饰品借给m0nesy时,并未告知m0nesy这个饰品是免费送给m0nesy还是借给m0nesy一段时间。但是根据聊天记录,大家都可能会觉得这个商人的意思应该是免费送给m0nesy的。

网友给外国人说明这件事

至于为什么这个人突然想要要回饰品?原因是g2在major被淘汰,且另一个中国的CSGO网红想要玩这把枪。

现在这位商人被网友口诛笔伐,实在是有点给cncsgo抹黑了。他的一个账号遭到了玩家举报。

很快啊,小孩自己做出了回应。

【因为这个商人发帖吐槽自己的永恒被小孩霸占不还了。】

m0nesy的回应

NAVI官方发文表示,尽管队伍在近期赛程繁忙,但一直在尽力申请美国签证,不幸的是最终有选手的申请未被批准。Complexity得以成功顶替。“由于签证原因,NAVI将无缘6月7日-11日于华盛顿特区举办的BLAST春季决赛。”

以下为BLAST春决参赛战队:

FaZe的创始人之一Nordan "Rain" Shat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了各个项目的具体开支。

“大多数FaZe旗下的电竞团队都还没有达到自给自足的地步,奖金收入根本无法覆盖臃肿的薪水开支,其中VALORANT和火箭联盟的净亏损最为巨大,FaZe每个月需要向这两个项目旗下的选手支付高达$318,000。”

“FaZe为了维持团队正常运转,每个月需要投入$62,000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