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忘了更新?Valve员工集体出游?dupreeh39杀逆转比赛。

据称Valve的传统假期是在4月初,而且每年Valve都会给所有去过夏威夷的员工一个纪念徽章。有网友爆料称:从一个朋友那知道了Valve的度假安排,然后用金属探测器在沙滩上发现了这枚徽章,他朋友有兄弟

据称Valve的传统假期是在4月初,而且每年Valve都会给所有去过夏威夷的员工一个纪念徽章。

有网友爆料称:从一个朋友那知道了Valve的度假安排,然后用金属探测器在沙滩上发现了这枚徽章,他朋友有兄弟姐妹作为供应商被邀请参加Valve的假期活动。

在39杀的惊人表现后,昨天dupreeh带领Vitality在图二完成了不可思议的大翻盘。

“在Vertigo的进攻方,我体验到了成为ZywOo的感觉。太有趣了。”

“这是怎样一场系列赛啊……”

“没别的,反正很自豪。”

懂了,变成了ZywOo的小迷弟了。

C9选手HObbit在队伍被淘汰后接受采访,聊到了他们出局的原因。

“首先对手在Vertigo上的风格很不错,回防也有条理。所以我们很难知道Vitality会在哪个点上得分。我必须称赞他们这种打法。

其次就是dupreeh。他是伟大的选手,为Vitality带来了巨大的影响。至于我们的话,队伍可能有点choke,但我没有感到压力。”

分析师Pimp在不久前引用了巴黎Major的选手国籍统计。以下是变动比较大的。

丹麦 15人(-2)

波兰 10人(+7)

俄罗斯 9人(-6)

乌克兰 7人(+3)

澳大利亚 6人(+1)

蒙古 5人(-)

瑞典 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