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网易buff赞助RA,这下饰品不得拉满喽!?

数据挖掘工Poggu发掘出一条可以在新版本测试版中打开一部分“被隐藏”的菜单界面。“目前代码中这条“GetBetaType”正是为了遮挡部分测试功能中的功能和界面,如果你把后置项目改为“fullver

数据挖掘工Poggu发掘出一条可以在新版本测试版中打开一部分“被隐藏”的菜单界面。

“目前代码中这条“GetBetaType”正是为了遮挡部分测试功能中的功能和界面,如果你把后置项目改为“fullversion”,你就会看到或许是最终版本中菜单界面的样子,其中可以直接看到“社区服务器”和“Steam官方服务器”选项。”

目前看到的界面是这样的,这感觉,CSGO plus?好像有些类似DOTA2的付费项目。

“网易BUFF正式与RA电子竞技俱乐部CSGO分部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战略层面展开全方位合作,网易BUFF作为RA战队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将为RA战队提供长期的支持,以便其打造更加专业化的战队运作体系,提供更高品质的培训和训练设施,助力RA战队在国内外CSGO电竞赛场取得更好成绩。”

Ra这波是真的加buff了,饰品应该可以拉满了吧。

steamcharts.com的数据,CSGO的平均在线玩家数量刚刚再创新高,在过去的30天里CSGO的平均在线玩家数量达到了857768名。

而这刚刚打破了最高纪录为2020年4月份创造的85760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