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WingsUp俱乐部发布公告:选手Flying正式加盟

1、WingsUp俱乐部在12月1号发布公告:经过与iG电子竞技俱乐部 的友好协商,宋佩奇 (游戏ID: flying)正式加盟Wings Up!他将于12月4日在iG完成最后一场比赛后(PPL挑战者

1、WingsUp俱乐部在12月1号发布公告:经过与iG电子竞技俱乐部 的友好协商,宋佩奇 (游戏ID: flying)正式加盟Wings Up!他将于12月4日在iG完成最后一场比赛后(PPL挑战者)正式加入。


2、VP队长Jame在夺得Major冠军后谈到了自己的奖金分配,他表示其实选手们从贴纸和奖金中获得的收入往往没有媒体描述得那么夸张,尤其是一些在冷门胶囊里的选手贴纸更是只能为选手本人带来微薄收入。


“能从Major赚多少?可不要觉得媒体们说的是真的,其实我们赚得没那么多,也过得没那么安逸。Major夺冠并不意味着一夜暴富,只有不断打下去才能积累财富。媒体影响力太厉害了,我就这么说吧,要是你的贴纸在一个冷门胶囊里,你的收入那就少得可怜了。”

3、外媒爆料,beg0d和spinnie两名选手将离开MIBR青训队,由phx和nicks替代。前主教练texxas将从B4回归。


23岁的年轻人phx将获得展示自己的机会,他曾效力于Neverest、DETONA和Rehl;而年仅17岁的nicks将从堡垒之夜转向CSGO,加盟一支CS职业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