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小蜜蜂登顶!k0nfig我戒酒了希望未来更好。YEKINDAR有队啦。

再打人丑闻爆出后,k0nfig继续发推致歉:我已经戒酒,并且每周同心理医生会面,让我回归正常状态,做回我自己。我对我的行为感到由衷的抱歉,对我的所作所为非常反感。感觉我在不归路上越走越远。我现在要扭转

再打人丑闻爆出后,k0nfig继续发推致歉:我已经戒酒,并且每周同心理医生会面,让我回归正常状态,做回我自己。我对我的行为感到由衷的抱歉,对我的所作所为非常反感。感觉我在不归路上越走越远。我现在要扭转这个趋势。

日前Liquid正式宣布,签下拉脱维亚籍步枪手YEKINDAR,他将以正式队员的身份随队前往里约参加11月的里约Major。

YEKINDAR也在推特上表达了开心:自IEM 科隆以来,Liquid和CSGO阵容就给我就下了很好的印象。我很高兴自己加入Liquid战队。感谢大家支持,人生新篇章开启!

最近的世界排名中。Vitality取代FaZe成功夺得了世界第一的宝座。这是小蜜蜂2020年12月以来首次登顶,也是Vitality新阵容首次位居世界第一。